Makeup Brushes Sigma Beauty.png 


整個被Sigma的刷具給燒到(ΦωΦ)(ΦωΦ)(ΦωΦ)

拿到的時候在想要不要拍個影片

很想購入可是很怕毛的品質會扎臉,所以做了一下小功課努力爬文

很多人介紹說完全不扎臉,而且還毛刷在臉上還很舒服,顏色畫出來也很漂亮

整個很心動耶

先來介紹我最想購入的第1隻

3DHD® - KABUKI BRUSH

3DHD Kabuki Brush Sigma Beauty.png 

這隻因為做3角型的斜角,所以對很多部位等於0死角

我把這之介紹給可愛的同事,他一看完影片也馬上愛上哈哈哈,那就和我ㄧ起吃土吧

接下來第2愛刷

F25 - TAPERED FACE BRUSH

F25 Tapered Face Brush Sigma Beauty.png 

這隻我也很愛,可是我沒買

因為我有還買了旅行組,裡面也有一隻可以當蜜粉刷所以我想說還是不要買的太OVER啦哈哈哈,

但是我可愛的同事他有買,等他拿到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這隻在看介紹影片的時候它可以很均勻的把所有蜜粉沾在粉刷上面,刷到臉上也不會很厚

毛的材質被說的很好很好一點都不扎

不被燒到是不可能的阿!!!!


接下來第三愛旅行組合

Essential Kit Mrs. Bunny Sigma Beauty.png  Essential Kit Mrs. Bunny Sigma Beauty02.png Makeup Brush Cup Holder Sigma Beauty03.png 

 

這組的顏色整個燒到我,而且剛好又在特價

原價$179(美金)折扣後$125.3(美金)

第一次購買還可以在打9折整個超划算,比找台灣代理購買還划算,你們說能不買嗎(๑•̀ㅂ•́)و✧吃土

這組還有黑色、桃紅、紫色,差別在於毛不一樣,最下面會講一下毛的材質哪裡不一樣

因為平常在化眼影就會使用刷具所以我覺得這組是最划算的而且還送筆刷桶,外出旅行很方便(๑•̀ㅂ•́)و✧讚啦

如果預算沒那麼高還有7隻的比較便宜,大家可以參考一下ԅ( ˘ω˘ԅ)

還有超多種組合看自己的需求去祧選

這組的組合裡面刷包括:

E05 -眼線:  創建平滑和偶數行。使用凝膠或液體襯墊。
E30 -鉛筆:  軟化和煙掉了線。軟化鉛筆襯墊沿頂部和底部睫毛線,加陰影行眼睛,或使用以突出眼睛內角。
↑↑這隻我覺得也很不錯,如果有再畫下眼影的人感覺會是個很棒的小幫手工具(ΦωΦ)
E40 -錐形混合:  軟混合摺痕。僅使用技巧,應用顏色,來回掃通過摺痕的擴散和混合完成。
E55 -眼部陰影:  即使應用程序的顏色。將在整個蓋顏色均勻且強大的應用產品。
E60 -大明暗器:  均勻覆蓋整個蓋子的產品。快速和均勻覆蓋應用霜膏打底或奶油的影子。
E65 -小角度:  創建精確的襯裡。移動流體和輕鬆地在上,下睫毛線。使用帶有凝膠,乳膏或粉末襯裡。
E70 -中成角度的陰影:  彩色軟應用。使用了眉頭突出或混合摺痕。
F30 -大粉:  均勻粉末的應用。粉體產品混合均勻塗於面部和身體。
F40 -大角度的輪廓:  微妙的臉頰應用。使用角度輕聲輪廓顴骨。也可以用來申請臉紅。
F50 -聞一多纖維:  創建一個噴槍效果在皮膚上。可用於粉末,液體或膏狀產品。
F60 -基金:  平穩的基礎應用。使用液體或霜類產品,如基礎和底漆。
F70 -遮瑕:  隱瞞的小區域。隱瞞最難達到如圍繞鼻子和眼睛的區域。
毛的差別:黑色桿身也有兩種 基本上 Mr.Bunny 跟 這組 Mrs. Bunny 都一樣是採用 SIGMAX 刷毛 另外的 Make Me 系列(有黑色紅色紫色等) 則不是SIGMAX 刷毛 而是跟其他大部分單刷相同的 SIGMATECH 刷毛 兩者都是 Sigma Beauty 的專利纖維 兩者差距不大 SIGMAX 更強調在細部效果的表現
我已買好了,可是爬文有看到有些人等了1個月才拿到,希望越早越好,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玖玖 的頭像
    HOU玖玖

    HOU玖玖的部落格

    HOU玖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