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1590.jpg

最近在逛FB或是其他網站 旁邊會瘋狂跳出小廣告就是ANDEN HUD

每天看每天看每天看~就莫名其妙心動了哈哈O__O"超級像被催眠

剛好陣子買了H&M已,想說內褲而已因該不會多難穿

沒想到是超級不好穿(每個人感覺不一樣啦~聽聽就好)

所以就把全部換掉

P1011590.jpg 

他們現再剛好挑選6件每一件就特價89元(有限款式唷)

隨然有現款式可是都很可愛,也有素面的

真的很划算!

所以不小心手一滑就挑了一大包\( ̄︶ ̄)/

馬上來看看

P1011594.jpg 

奇怪我到底有幾個屁股!哈哈

她有分 高腰 中腰 低腰

我好像都挑低腰的 有點忘記了想說比較常穿低腰的褲子 所以還是選低腰內褲比較保險

拿到的時候有嚇到比H&M的小褲褲材質還好!是真的

圖案都超可愛 不喜歡太可愛的也有素面小雷絲

穿起來都不會卡卡的!good啦

P1011602.jpg 

這件上面小圖案都好少女唷!很Q很Q

上面還有做個小小的外觀設計 逢個小標籤

穿起來非常包小屁屁

P1011603.jpg 

會挑這款圖案是因為個人養了一隻胖法鬥

現在只要有法鬥的圖案就莫名其妙很容易被燒到 二話不說加入購物車哈哈哈

剛查了一下我挑的這件事中腰的 可是也不會太高所以可以放心

這款設計小花包 彈性也超好 內裡縫線也完全不會刺皮膚

P1011606.jpg 

這款跟上一款一樣設計,圖案好可愛閃電還有笑臉

P1011604.jpg 

抓皺雷絲款 這款是拼接款很特別

有些這種拼接款會刺刺的穿起來會不太舒服

可是這穿起來完全可以放心 不會咬皮膚

會咬皮膚那種感覺會讓一整天很痛苦

P1011605.jpg 

接下來這款有些人看到全部雷絲 心想一定很容易洗一洗就破了

放心 他們雷絲蠻厚的 隨然是比較厚但材質很軟

所以我洗過很多次都完全沒有脫線跟破掉

好厲害唷 值得值得

P1011599.jpg 

上面這個襪子是送的

現在活動剛好有滿千就贈送一雙小豬襪襪 你們看我是買了都少件(講了自己都不好意思)

小豬襪襪超厚 材質是毛巾布所以超級保暖ლ(・ω・ლ摸摸~

而且最近剛好超冷寒流瘋狂來 我都是睡覺的時候穿

可是穿的時候要小心他底下沒有做一顆一顆防滑

所以在家穿記得穿個小拖鞋

最近好像活動快結束了大家快點衝去

 

下面是他們網站 大家可以先買幾件川看看 不要跟我一樣手很滑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_ylt=A8tUwYjCk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玖玖 的頭像
    HOU玖玖

    HOU玖玖的部落格

    HOU玖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